心裡真的非常感動在xx跟台北有2個朋友在這個非常時期關心我有任何需要協助都要告訴她們,心裡真的很感動!

昨天跟學生飛,她告訴我說真的非常開心她的師傅是我,她說在跟我飛之前有問了一個男督導我是否真如其他人說的嚴格,她非常的擔心⋯⋯她說那個督導告訴她不要亂聽其他人說的話,許多事情要親身感受,他更說我是個非常有經驗跟很好的人,要學生跟著我好好學習. 學生又說她ㄧ位同學跟我飛完之後告訴了她遇到一個很好的cfa,是最好的,學生問了名字之後才知道那個人是我.

很多人喜歡擺架子,在這個公司升遷制度跟能力無關,是看你是否懂得拍馬屁!一個只懂拍馬屁的人在升上去之後自然也會喜歡那些拍他們馬屁的人!這是惡性循環⋯⋯⋯⋯我一點也不覺得意外!而自己帶學生就像帶小孩,像媽媽般的給予他們教誨,老實說~我的學生在之後都飛的很棒!所以自己才會說不枉此生啊~

公家機關又延後上班,因此台胞證根本無法去辦,不管它了!昨天早上上班見到被叫飛中國的都是台籍組員,一副把我們當炮灰的概念,你說那些人壞不壞?是真的非常壞!壞透了!討厭他們不是沒有理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