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吃飯時,我心裡還在想著會不會在回飯店的路上也跟上一次到京都時ㄧ樣的聞到檀香味呢?就在吃完了飯走到公車站的時候真的又在路上聞到了濃濃的檀香味!這會不會太神奇了?

自己就是覺得京都這個地方就是被眾神佛包圍著的好地方,讓人放鬆,舒服到不行的地方,如果哪天可以,我真的想在這個地方待上6天,好好的把這個地方的廟宇給走完!好好的跟眾神佛們打招呼,問候去!

我ㄧ直好希望有人能夠替我解答,為何自己老聞到濃淡不ㄧ的檀香味,更希望能知道到底是遇見到什麼樣的神佛,想要看見有形體的他們⋯⋯⋯

我算過,ㄧ天的體力大概只能走上2個廟,就是沒有多餘的體力再走第三個!尤其在炎熱的夏天裡,熱的脾氣都要上來了!只想要躲進有冷氣的地方,坐在那兒不想動⋯⋯⋯

下午上了flt就是睡翻了!累啊!還好準時落地的,回到家之後趕緊把這幾天的髒衣服給洗好曬好,現在只想趕緊洗澡睡覺去,明天是待命,又要開始努力上班賺錢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