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真的來臨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能感覺到太陽光的不同,身體也能感覺就是秋天已經到來了!

昨天下午跟爸爸聊了一下,我把許多對我媽不滿的事都說了,就是最討厭她對許多事的欺瞞,不肯面對問題的個性!聊著聊著老爸爸說他知道我對他最好!好像從小自己就是最心疼爸爸的那個人!我愛笑更是不願讓他擔心,不願讓他為了我的事在煩惱.

朋友去雪梨,我托她幫我買了一點乾鮑魚做起了紅燒鮑魚,就是要給我那個老爸爸吃的!

紅燒鮑魚做功繁瑣,泡水就要花3,4天的時間,再用燒肉,燒鴨,半隻新鮮雞肉去悶煮4天,自己也真厲害!看了網上影片竟然能夠做出來美味的醬汁,我只希望我那個老爸爸能夠開心!是希望做的所有的事他都能夠開心⋯⋯⋯

還有時間把待會兒上班要吃的菜給弄好,跟做運動,醒了就無法再睡了,趕緊把事給做好就得準備出門上班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