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朋友打來聊天,得知他在失業的時候又拜託一位年輕的前同事幫他問他公司是否有職缺但那位年輕的男生竟然拒絕了!後來朋友很幸運自己找到了私人飛機的工作,3年之後那位年輕不幫他的人竟然轉由要另一位同事將他的履歷表給這位在私人飛機的朋友,朋友見到傻眼!但又不是心腸不好的人,於是幫了這位當時拒絕幫他找工作的人讓他順利進到現在的公司,那個年輕的男生簡直是厚顏無恥!還用這樣的方式來進到朋友現在的公司,你看!現在許多年輕人就是這副模樣!朋友氣的把這些事都跟我說,我只告訴他,放心!若是那位年輕的男生在公司搞事弄他的話,老天絕對不會讓他好過的,我不信沒有天理這件事!朋友說跟我聊完之後心情好多了⋯⋯⋯

其實朋友就是互相,也是這位朋友ㄧ直想要把我引薦進去他那間公司當經理的,是我不想要去,因為都是ci的人,不想跟那幫人玩!朋友問我明年初他們應該會有新飛機進,問我是否有興趣過去飛,薪水跟我現在差不多,讓我很心動!再說吧,等時間到了再看看,可以走也可以不走,我真的無所謂,能去是最好!能回台北有什麼不好的?還能把這裡2萬多的房租多出來回去付房子貸款,希望老天能幫我ㄧ把!

弄弄該出門上班去了,飛完這2天就要休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