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3天的minimum rest真的就是累到說不出話來⋯⋯⋯昨天跟一個爸爸是ci cfa的弟弟飛,他說再4年他爸就要退休了,公司大概因為想省錢一直要他爸爸放假,很好啊!其實都飛那麼多年了,底薪又高,什麼都有了,公司想省錢而老員工又想休息,何樂不為?

待會兒又要上班去,是個長班,累啊!不過這個班的客人很好,就順便帶著考古題上班看書去,否則漫長的一天也不知道能幹嘛?飛完這5天終於明天能休一天了!

ㄌㄧˋㄌㄚˋㄉㄜ˙習性自己真的太了解了!做假客訴搞人!只是他們遇到了我,自己可是不吃任何悶虧的!搞毛我之後我一定會大肆宣揚他們幹的爛事!那也是為何他們不敢招惹我的關係!因為他們才能繼續去搞他們不喜歡的人!老娘早已放話說:我是來賺錢不是來搞事的,你要讓我死?我也會攬著你ㄧ塊兒死,而且我一定讓你是那個墊底的人!還會搞到全世界知道這件事!看是誰丟官?大家井水不犯河水,賺夠錢我就走了,沒事別來煩我!但時而聽到他們去亂搞其他人時真的就是⋯⋯⋯⋯

該準備出門上班去了,有時候做人真的就是要帶點狠字!否則賤人以為你好欺負,沒事就來搞你一下!煩都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