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朋友擔心我沒東西吃,還從家裡帶了ㄧ堆東西給我,上了一整天的班也帶著它們飛了ㄧ整天!放心啦,我有拿了乾冰冰住它們,我的冰箱就是滿滿🈵️⋯⋯不知道要何時才能將那些菜給消化掉?

最好笑的是一盒魚,原本想要用鹽醃起它們的,但看了一下顏色好像已經醃燻過了,還好嚐了一下,真的是鹹的了!我就把那ㄧ條魚給煎熟放入冰箱裡的,再醃它~最後的下場就是鹹到倒掉它們去了!

沒有很喜歡過年就是這樣,每次都會為了過年沒有菜賣而買了過多的菜,不肥死才怪!還好自己吃的都是魚,雞肉這些白肉低脂的東西,沒有時間吃青菜就吃柳橙ㄌㄡ!

今天要回家看家人去,還有大弟的2個小孩去!昨天在flt上都是小孩,我當然又是逗孩子們去了!都說小孩都愛我,當我幫baby裝嬰兒籃時,婆婆還讚我人美心也美😊我說沒有啦!應該要做的,送客時還蹲下來跟小孩們抱抱,一個小男生衝過來抱著我的脖子給我了一個好大的擁抱!大家都笑了!好啦!是開心就好!

不管怎樣在新年的開始就有著開心的事真好!自己就是那種不管外人怎麼看,只做自己認為對的事的人,不要分哪裡人,什麼人?就是做好自己該做的就好.

好潮濕,又起薄霧了,除濕機開了一整晚不知道在何時停了,你就知道小小的房間裏有多潮濕了!

快吃早餐去,吃完了要準備上班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