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找到工作了!真的太好了!我就是要他好好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接觸一下外面的世界,這樣的事對他只有好沒有壞!順便讓他知道自己賺錢要怎麼分配,當從自己的口袋裡拿出錢才懂得珍惜!知道賺錢不容易這件事,還要他領了薪水之後記得拿一千給婆婆買東西吃,讓老人家高興一下!沒有讓阿嬤白把他帶大!

美眉晚上傳來訊息說她家的公司最近發生了許多不好的事,不是機長跟同事在外站飯店過世就是paxs在機上過世⋯⋯老實說這樣在風水學上真的不是件好事!就是接二連三發生事情,太詭異了!加上她們的老闆被⋯⋯⋯跌倒然後ㄙˇㄨㄤˊ,她說外面的人傳言她家公司會發生摔x的事,我卻覺得是公司財務會出問題!並不是什麼摔x! 她又說原本公司要買新飛機跟開新航線,然後之前招的外籍都無意讓那些人過去,肯定是財務狀況有問題才會如此,她說很心煩,我要她做好自己的事就好,不要跟亂七八糟的人搞在一起壞了自己的磁場就好,存好心,做好事,老天一定會替她做最好的安排!其他不用理會,其他家若在招人就去試試,考上就走,不要再待下去,不要眷戀什麼職位了,搞不好那公司氣數將近,要開始炒外籍了!

真心覺得公司爛透了!今天中午跟同事吃飯才知道的,就是誇張到不行!哪有到了a地過夜因為b地壞飛機,然後要一個組員從a地自己坐車去b地再把飛機飛回去,這太誇張了!再怎麼樣也應該是公司備車而不是要組員自己坐車,萬一出了什麼事情誰要負責?就像當初台北那個gm 要回台休假的cfa幫忙把飛機飛回去一樣,第一那個cfa休假沒穿制服更沒有id 跟證照,萬一被民航局查到工作就沒了!這些人只會鑽漏洞,只有新人或怕事的才會被騙!沒救了~

兒子說大嫂講話非常不討喜!一天見到兒子穿了一件衣服開口就說穿的像四不像!我要兒子不要理她!就臭嘴巴啊!連她自己的兒子都氣的揍她了,你說呢?等婆婆房子弄好之後就會搬離那裡了,就不用再受她的氣了!管好自己就好,不必理會!

美眉晚上為了要如何請假跟我說了老半天,都快被她笑死了!我說不要管啦!就請假吧!

該洗澡去睡了,吃一點蜂蜜再去睡,希望能睡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