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去面試了幾個工作,大家都只要正職員工不要part time,工作真的很難找,你就知道景氣有多差了!前天還看見綠ㄉㄤˇ要那個什麼討厭的葉xx當教育部長,可憐的人民,可憐的小孩,台灣要ㄨㄤˊㄍㄨㄛˊ了!被綠x搞到要ㄨㄤˊㄍㄨㄛˊ了!要ㄔㄡˊㄩㄥ也不要這樣玩啊!那個ㄘㄞˋ大ㄒㄧㄠˇ姐真的就是⋯⋯⋯大xx!看見他們在亂搞就是氣到不行!綠x的人,你們也認同你們的人這樣亂搞嗎?學生就像白老鼠般的被拿來做實驗用的,這樣誰還敢生小孩啊?

兒子說前幾天又夢見他爸來看他,夢境是什麼忘記了,就是在夢裡找他聊天,說些瑣碎的事情,那個人其實是很怕寂寞的,只能怪自己不懂得珍惜所有,怪誰呢?

兒子說大嫂沒再說什麼風涼話,我在想搞不好家裡那個人去找過大嫂都不一定!他知道大嫂貪錢的個性,肯定不容許大嫂再因為他的離開而欺負我跟兒子,連該要給兒子的那一份也整碗捧去!家裡那個人的個性絕對不會放過那些要欺負我跟兒子的人的,肯定每天入那些人的夢!搞到那些人無法好好的睡,我太清楚他的個性了!

好啦!他在走了之後還有來保護兒子就好,不讓兒子受到傷害就好,雖然他是個吝嗇的父親,把金錢看的最重要的父親,但那是他的兒子,絕對不會容許外人來欺負他兒子的.

我要兒子在找到工作之後自己學著如何運用自己的錢,媽媽什麼時候走都不知道,他只有一個人,許多事情我能告訴他的就要現在說,例如千萬不要替人作保,就像當年我媽騙我把房子拿去貸二胎,結果一毛錢都沒有替我還!最後還是我把那100萬給還掉的,她哪來的愧疚感?包括大妹欠我的18萬,她跟大妹都覺得是理所當然,那也是為何我不願意跟家人聯絡的原因,我那老爸爸還要求我不要跟我媽起衝突,因為他還要繼續跟她過日子,這是什麼爛道理?我不想理會那麽多,一群沒有良心貪婪的人!見錢眼開的人,我還是在平常過自己簡樸的生活,省下來的錢才能去旅行,旅行~它成了我最快樂的事!

又要開始上班了,連續好幾天的班,公司什麼爛事都有,同事弟弟說公司現在什麼都抓,白頭髮抓,髮夾生鏽也抓,男生髮型不能見頭皮也抓⋯⋯⋯抓到就記警告,就扣錢,真的覺得這些人要不要再過份一點?所以說好人真的無法當官,你不能有良心!否則就會被搞死!但這也太誇張了吧!再忍忍,到了年底我就有年假放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