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買完菜就立即趕著去基隆廟裡等拿補大運的衣服,時辰到了就跟著開始燒金紙,疏文,再來是發放祭拜的祭品讓大家拿回家吃,衣服領子蓋完印章我也回家了,看了一下時間才3點,原本想走下山再叫計程車這時見到有一輛車要下山,我就攔下趕快趕往轉運站,基隆開始下起了大雨⋯⋯跟司機聊了一下才發現原來他也是廟裡的義工,我立即從包包裡拿出主委給的供品分了一個壽桃給他希望他吃了平安,師兄開心到哭了出來⋯⋯,我說這是大帝公的旨意,是他的安排讓我遇見師兄,又那麼剛好坐到他的車,更是大帝公要我懂得與人分享一切!我祝福師兄身體健康,平安賺大錢🙏🏻我沒有問為何師兄沒有再去廟裡,他說目前都專注在開計程車賺錢,都70幾的人了相信應該也是為何生活才不得已還在開計程車,是神明想藉由我給他祝福,願他一切順利⋯⋯,不是每個人都會願意分享的⋯⋯而我的個性就是傻傻的又喜歡與人分享,就像在廟裡見到很多有錢人當義工是希望能得到更多神明的祝福與保佑但未必願意付出!像插完花沒人想把花瓶拿去神殿裡因為嫌重!嫌要走動但我卻開心能替神明服務也都是我開口說我來拿的⋯⋯⋯,很多事情都是人性!

又要上班去了,累🥱睏~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