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跟媽在家聽她說著那些放高利貸的人是怎麼對她說的難聽話,要她去死!趕緊跳河去死⋯⋯⋯⋯那些人拿回的錢已經是當初跟他們借的2.5倍的錢了!借了100萬,還的是250萬!有沒有良心啊?我不喜歡的人不是沒有原因的,不懂當年我媽幹嘛跟這樣的垃圾當朋友?跟這樣的人搞在一塊兒?不管怎樣最後這些人的下場都是中風的中風,糖尿病的糖尿病,心臟病的心臟病⋯⋯⋯就是無好死!那是沒有讓我看見這些人,否則我一定還給她們一個冷到不行的冷笑吧⋯⋯是一定會!

早晚的天氣好舒服,喜歡那一陣陣吹來的涼風,我跑到樓下來坐著寫文章,喝咖啡,何時才能過著這樣悠哉的生活啊?

昨天去到醫生那兒又打了一劑消炎針,自費500大元,傷口還沒有真的復原因此還無法拆線,我每天都有做著復健,以防再沾黏,痛啊!不知道這次這麼的嚴重,韌帶撕裂傷,起碼要3-6個月無法提重物,否則刀白開了!不知道是否要醫生繼續再幫我多開8天的假,就是把公司給的住院假一並用完它,反正年底的3個月都是年假,應該飛的也不會太多,提重物的事只能要同事幫忙,希望韌帶能趕緊復原!不管公司的事真好!不知道那些事也真好!自己原本就是個與世無爭的人,不喜歡跟人太黏,捲入太多是非的人,簡單過生活不好嗎?回來除了往診所跑之外就只有一,2天跟朋友吃飯聊天,就是沒有那麼喜歡出門,家裡若是能有個吊椅就更好了!😄😄😄可惜不是我的家,無法那麼做.

好久沒回家去了,前天晚上要兒子跟我回家去看看,發現家裡之前有許多東西都被人動過,也不知道是誰拿的,那個人的二哥手腳本來就不是那麼的乾淨,不喜歡他們不是沒有原因.

爸爸很愛唸,就是很愛講大道理,不要回他就好了!就連兒子來他也唸,兒子就乖乖聽他唸⋯⋯⋯

兒子說他好後悔挑了新竹,早知道唸輔大就好,離家才一個捷運站,沒課還能回家吃飯去,一切都太晚了啦!希望他開心,平安順利就好,為娘的只能這麼想.

好久沒上菜場去了,待會還要去幫兒子繳學費去,國立大學是有比較便宜,約莫4萬左右,還要幫他買個檯燈電腦才能回去上班,幫他把一切都打理好才行.弄弄快出門去吧⋯⋯越晚出門就越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