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因為颱風下雨的關係有著難得的涼爽實在太舒服了!可以這樣的涼下去嗎?

前天回家看老爸爸去,從疫情開始到現在我都沒回去看過他,順便帶了一些他喜歡吃的回家探望他去,他問說我在這裡租房子住的如何?身體怎麼樣?他要我別跟我媽計較去,雖然她是一個麻煩製造者,我為了不讓他擔心只有說好.

昨天朋友請吃大餐花了他不少錢,我當然有帶小禮物送給他太太跟女兒,大家都聊的很開心!他老婆說開心我做她老公的好朋友,她說她老公是怪人!其實也不是怪,我能理解朋友跟我都是同樣的人,對朋友要求非常高的人!要懂得進退的人,我們也不是難搞但就是不喜歡表面那一套罷了,反而他老婆的個性比較八面玲瓏,個性也活潑開朗,這就是互補啊!不是嗎?我們裡上次見面已經是20幾年前的事了⋯⋯⋯⋯不管怎樣開心見到他有個幸福美滿的家庭,這是最替他感到開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