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兒子買電腦去,買了一個最低價的蘋果電腦給他,花下來也要36000,一台電腦用4年,該花的也要花,這錢不能省,買完了就離開101了!不想再見到那麼多的人,想在101找個地方坐下都沒有,還是算了!

兒子很開心!我要他好好珍惜給他買的電腦好好唸書,由於剛好有什麼學生專案還送了一個近一萬塊的B字牌耳機,他說用不著想把他拿去蝦皮網賣掉,我說賣的錢記得拿給我當補貼買電腦的錢,他說好.

回到家並沒有比較省錢,媽又要我拿出錢來買吃的東西,是拿了7000,我都無語了⋯⋯⋯⋯算了!算了!反正以後也不會再這樣有機會回來住這麼久,回去之後重新再努力賺錢去⋯⋯⋯只能這樣想.

都說家人都說我小氣,問題是我對自己也是這樣,否則錢怎麼存下來的?

過2天趕緊回去吧!許多東西要給公司跟保險公司請病假的文件都要先處理好,希望公司那邊的保險多少能理賠一些.

爸在催我要出門去了⋯⋯有空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