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開始在黃昏騎著ubike 吹風去,網路上說騎單車比跑步消耗更多熱量,那我就雙管齊下2樣都做,在家吃飽飯也開始在客廳走半小時再坐下,這樣至少不容易肥胖了吧?體脂還是很難減下來,沒關係慢慢來,至少體重不再增加就好.

其實騎單車吹風真的是件心情愉悅的事,只是我沒打算買單車,要拿進電梯搬回家太麻煩,附近的ubike 騎騎就好,況且ubike 有人專門在維修,這點真的蠻不錯的!我看使用率還蠻高的,有上班族還有學生都會騎,我啊~真的就是一個在家待不住的人,必須到外面透透氣的人,就是不想讓自己搞得像某些人一樣要嘛到處串門子聊是非,要嘛坐在家裡看電視追劇⋯⋯,這樣搞還得了!沒事到外面走走逛逛,運動一下,看看風景比聊是非,追劇要來的強的多!網路上醫生都說退化性關節炎更要運動,不能待在家不動老了之後很快就完蛋了⋯⋯一旦臥床可能就得躺到老死為止,我不希望自己變成那樣,希望好天氣能維持下去我就能每天騎單車吹風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