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沒有睡好去基隆插花回來之後忍不住睡了一個小時之後整個人才好多了!就是累啊~好久沒有去廟裡見到整修的工程接近完工階段,真的整修的非常的漂亮!在完成之後應該會更莊嚴美觀.

有時候接同事美眉的車會很髒!她就是什麼家事都不會做的那種女生但又不夠乾淨,最後我都要重新整理一遍才行,她是連上班的衣服都是皺的⋯⋯我沒辦法接受這樣!我喜歡乾乾淨淨的.

今天又是上一整天,算是加班,其實我真的不愛!這禮拜要開始2場的特展,我還在努力的看書背書當中,是連睡前還在努力背努力的記⋯⋯我只是不想丟臉並不是想要出風頭,搶功勞,那些無聊的事讓別人去做就好,我只想開心的上班而已⋯⋯

要趕快梳洗準備出門上班去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