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遊說朋友應該要像我一樣買第二間房子以房養房,他說第一間房子還有3年還清,想等還完再說,我擔心之後房價會因為捷運蓋好會向上漲,要他想清楚,那是自己沒錢,否則一定把所有的錢都拿去買房子,誰都騙不到我的錢!

昨天公司打來要我去做pcr 檢測,還好早上看見是陰性,不會有事的,如果有何危險會向之前一樣神明會到我家讓我聞到檀香味,提醒我要注意的,況且我不亂跑!應該會是安全的.

連休好幾天了!昨天做了魚漿燒賣吃,很好吃耶!比外面賣的便宜又好吃多了!省錢就是要這樣,打發時間又能省錢很好啊!

熱~今天的高溫高達36.5,難怪早上熱到像蒸籠一樣的熱,我還是開著風扇等晚一點要做飯時再開冷氣好了!否則電費又不知道要多少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