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大型電器原本就不好賣,昨天是有很多人來看但因電器體積龐大需要他們回家量好門寬再過來因而白天一整天都沒有業績,我在都要放棄時突然有客人過來說就是要買!我當然開心啊!終於不用掛蛋了!然後在關店前一小時又有人過來看完之後立即說要,真的有如神助般的神奇!我竟然賣出2單!好像在做夢一樣!

昨天中午吃飯時坐在之前看不起我的同事面前,她問說我賣的如何,是否很難賣?她說前幾天她掛蛋,我回她說不能說難賣但很多人不知道家裡門的寬度擔心買了進不去因此很少人會當場下訂,我說或許今天的成交其實是同事之前的努力介紹,我們是一個團隊,靠的是大家的努力!我要她不要在意!雖然之前她對我的態度非常不好但我還是放下一切沒有記仇!我也可以不要理她,取笑她但我沒有!應該說是我從未真正對我不好的人復仇過,雖然心裡很想!但最後我都沒有那麼做!或許就是因為自己的善良而神明們非常的照顧我!讓我的際遇比別人更好!我是氣過就算了⋯⋯嘴巴罵完就算了⋯⋯就連老天都看見我很努力最後給我帶來購買的客人!老天都幫著我不讓別人看我的笑話!我要持續當一個正面善良的人!不要活在別人的嘴巴裡!相由心生!臉歪嘴斜不是沒有原因的,公司每天都有誰賣了多少的數字出來,就是證明給別人看我也是可以的!用成績氣死那些嫉妒我的八婆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