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弄到晚上11:30才落地,回到家都已經是12點多了!真的是搞了一整天,我真的累壞了!待會兒弄弄又要出門上班去了,3段!到了台北又是半夜了!😔😔😔

我好想再繼續睡,不想上班去~還好冷凍室裡還有湯,待會兒喝了再出門上班去,希望能夠撐到晚上.

看見下個月的班,還好啦!我其實不大會抱怨是否好班或壞班,就是賺錢嘍!一早就見到同事在臉書上大罵牠罵的,真的是夠了!明明是很好飛的早班她們也在那兒罵!若不是要帶學生飛,真的很想說乾脆換來給我好了!

阿6同事大爆高層的料,那些2個老頭才是爛人!吃乾抹淨公司的爛人!公司買新飛機他們除了跟著去之外還買了許多remowa的行李箱回來,真心覺得這個老頭vp的嘴臉就像是🐭🐭🐭老鼠!就跟老鼠的長相是一樣的!歷年來這麼多的ceo跟vp沒見過像這2人這麼糟的!在他們下面做事的人才夠倒霉的了!我才不想載到這樣的人,老天也不會讓自己常見到他們!見到磁場這麼糟的人!

該去做飯洗頭等等出門上班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