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心血來潮想要做個千層芒果蛋糕,製作過程非常的順利,奶油也打發的非常漂亮,就在完成之後清洗器具的那一刻~蛋糕就像走山般的滑落下來,奶油因為天氣太熱融化了⋯⋯我笑到差點岔氣,還好下面有砧板,我趕緊把蛋糕的麵皮扶正,拿了保潔角膜包好放人冷凍室,這是最快讓奶油不再化掉的方式,難怪蛋糕店在製作過程中人要待在冷氣房裡不是沒有道理!下次要製作蛋糕只能選擇在冬天做才行,哈哈哈😆真的就是搞笑的一天.

爸爸早上打電話來問我住在哪裏?身體怎麼樣?要照顧好自己⋯⋯他說了一些近期家裡發生的事給我知道,還不是大弟又發神經跟家人弄的不愉快,傳了一些罵人的話,誰都罵⋯⋯我實在不想管他們的事,我媽那個勢利眼這次應該踢到鐵板了,老爸爸說過一陣子回家ㄧ趟吧,他說我媽應該不會再給我臉色看了,再說吧.大弟終於升機長了,恭喜他,只要他平安順利就好,每個人把自己照顧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