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爬完山慢慢走回市區的捷安特看車,誰知道公休沒有開!我熱到快昏倒了~最後決定先回家洗澡吃飯,下午累了睡了一個午覺再出門到燦坤去拿洗衣機的型錄跟問銷售人員如何操作,還用手機拍了照片,心裡踏實多了!我還打了電話問了同事關於dd 式變頻馬達驅動的事,簡單來說就是更省電跟更靜音,其它不需要知道太多!看到實品才知道它的大小,瓦斯型乾衣機還要預留後面空間安裝排風設備,至少有概念多了!我跟山友說到公司那些人,說到我去燦坤的事⋯⋯,山友要我根本不用把那些人當一回事!高度不同看事情的角度也不同!她說我真的很努力還會想去其它販賣店學習,我只是不想丟臉!雖然我真的是3c白癡!但我相信勤能補拙!不要再理會那些人了!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更無需跟那些人當朋友!加油!不要為那些破事影響自己的情緒!自己努力一定會有好結果!神明在旁邊看見也會幫忙推我一把!那也是為何我的業績比別人強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