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就是因為同事之間的鬥爭跟亂講話害我被波及,受牽連⋯⋯,問題是我從未說過什麼,到底發生什麼事都不知道?很多人我都還不知道名字,這讓我非常的不開心!講難聽我根本沒有打算要在公司交朋友!不是看不起那些人而是談不來!我情願安靜的上班做自己的事,別人的紛爭都與我無關!我更不想知道跟介入!這時多麼希望自己是聾啞人士,只有這樣才可以不受牽連.

公司有些人會期望我在休假期間約他們出來吃飯可是自己就是那種公私非常分明的人,好不容易放假只想做自己喜歡的事,不想再跟公司任何人談論公司的事,像昨天上要賣洗衣機跟乾衣機的課,很多東西都沒有概念,由於紙本的資料都是黑白很難看清楚,我在回家之後上YouTube 看完影片才比較清楚是如何操作的,只有多看幾次之後之後才會懂得如何賣,其實公司有人開始說閒話為何我才來不到3個月卻已開始做一些高難度的事,這就是嫉妒!這些都是經理讓我嘗試並不是我去爭取的,有時候我問了別人問題會有人酸我說:你不是很聰明嗎?從這些事就能看出真的被某些人談論跟嫉妒⋯⋯不管了!今天要爬山去,前幾天休假太累在家睡了一整天什麼都沒有做,今天要爬山,買菜,下午去燦坤實際看看洗衣機的操作,假裝是顧客,只有這樣才能在賣的時候給人專業的感覺!不要讓別人看扁了!但我要說的是我真的是最努力跟最俱親和力的人!老天總會給我帶來顧客,而且是比別人還多的顧客!這就是所謂的吸引法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