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賣飲料有一個胖胖的太太過來問我胡麻醬在哪裡?我告訴她印象中的位置,後來她跑來給我看已買到順便謝謝我,然後直接跟我買了我的商品,天哪!這真的印證了好心一定會有好報的事!其實這樣的事情我真的常遇到,真的是你是什麼樣的人就會吸引什麼樣的人!那種能量是無形的,就像天兵天將一樣無時無刻的守護著你是同樣的道理!前提是你要是一個善良的人!

今天下午要賣咖啡膠囊,昨天晚上我下班回家特地上網看了一下咖啡機跟膠囊的操作,其實上班真的已經很累很累了⋯⋯⋯今天早上又在肩頸痠痛!我是很努力的人,大帝公一定會看著我,保佑我的!要正能量!要加油!不要理會不善良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