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被公司安排賣咖啡機,其實前晚我只在YouTube 上惡補看了一下開箱文昨天第一次賣,心裡真的很緊張!還好中午有聽了一下同事如何介紹才比較知道如何講. 到了傍晚5點半都還沒有破蛋有點小擔心,我也只能盡力叫賣⋯⋯就在那一刻有一對木訥的年輕夫婦過來看我介紹完之後二話不說就要了!讓我非常的開心!不是我會賣東西,都說是我真誠的態度打動了客人就跟以前在飛機上一樣用真誠的態度對待客人那樣,到了晚上九點之前我們已經賣5部咖啡機了!比白天的同事賣的更多!其實像這種特別場次是大家都想搶著去賣搶著出風頭的!我也知道有很多人嫉妒為何我才來3個月的一個新人可以上場去做這些大家都想搶著要的特別場次但這都是上面的安排,不是我去搶來的!於是就有妖怪們開始放冷箭造謠中傷我⋯⋯在昨天之前我還為了這些事情非常難過!是難過的哭了出來!昨天卻頓時豁然開朗覺得受夠那些牛鬼蛇神們!就是不想再在意那些髒東西!別人嫉妒你代表那些人不如你!像那種小人就是自己不努力只會嫉妒別人強過他們!要你拜碼頭屈服於他們⋯⋯,老娘是來好好上班賺錢又不是來拜7月半的牛鬼蛇神的!真的很想買一堆拜好兇弟的銀紙燒給那些人!(我也只有用這種方式讓自己笑一笑)雖然7月半還沒有到!真的就是一群不長進的髒東西!

我很累!是非常累!原本今天下午上班的又被改全天班,就因有人被開除!有人生病⋯⋯我都開始又有點鼻塞,希望不要再生病感冒了,拜託!

要梳洗準備出門上班了⋯⋯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