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經理來到我的攤位要我不要理會那些神經病!我說我只想好好做好自己的事,就這麼簡單但不明白為何會有那麼多事情?經理回說那是因為那些人嫉妒我!就是不要理那些人!我回說好.

其實剛去的時候就有3個人跑來跟我示好我都沒怎麼理,ㄧ來我沒弄清楚狀況下不想與人結黨結派,二來我真的沒有時間!上班很累休假就是爬山買菜做便當,有時候還要去基隆廟裡當義工,像這個月我就少去一次因為再不好好休息我的感冒一定不會好!之後又有其它人來跟我示好,加我好友,我其實不喜歡但無法拒絕,之後被公司叫去上要賣洗衣機的課,又有人覺得我是笨蛋上課時問那麼多問題!那也是為何我之後跑去燦坤的原因就是不想丟臉讓人覺得我是笨蛋什麼都不會還要被經理指派去做一些特別場次!做人真的太難了⋯⋯因此後來我刪除了那些來加我好友的人!除了上班我不想與那些人有聯絡,有任何交集!隨便那些人怎麼說!還有長相的事,很多人都覺得我很年輕但其實我已要60,又有人開始說難聽的話,我都覺得是那些人為人複雜,成天就是道人長短,欺負新人⋯⋯難怪有的長的跟老虎狗,大蕃薯,還有歪嘴臉斜的,走路跟七爺八爺用跳的一樣,總之我只想遠離這些牛鬼蛇神,無聊的髒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