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P, H,祝你們父親節快樂! 衷心的希望你們都快樂……

以後我都要躲到麥當勞來吹冷氣,寫文章。家裡的溫度高達34,教我怎麼受的了?

我帶了耳機,手機,跑到麥當勞買了一杯飲料,一樣可以不被打擾著,寫著自己的心情日記,嗯~以後就這麼辦了!

中午跟朋友吃飯,H發來訊息要自己好好enjoy跟朋友吃飯,不要滑手機,呵呵…他又知道我會滑手機? 想黏人就說啊!找藉口,呵呵………

其實……其實……雖然開心跟H談著戀愛,但心中……它……想著……為何xxx要這樣的傷透我的心呢?如果……他喜歡跟其它喜歡的人一起,又何必來打擾著我呢!

心,它復原了嗎?當然沒有! 自己……只是忙著工作,忙著其他的鎖事,不去想它罷了!嗯~算了,不說了!

自己很清楚,跟H哪會有永遠?孩子還那麼小,那麼可愛,自己也知道不可能等到他孩子長大的那一天,是“良知”告訴自己不可以要H做出讓他為難的事,更不會要H給自己承諾,是給了都不敢要! 那會遭天譴。

自己擔心,心裡的那一隻黑貓不知何時又會跑了出來,擔心自己的離開會傷害了喜歡了自己20年的H.不要問我為什麼,我就是可以感覺的出來,H是對自己真心真意的! 

其實就連xxx,P,自己就是感覺的出來這2個人是真心愛著自己的!是他們不願承認,不願意面對有愛我的這個事實。

一個男人有無真心愛你,自己怎麼會不知道呢!一些細微的小動作,你就能感受到這些人對自己有著濃到不行的愛……不需要言語,就是不需要…………但我就是知道,就因為我是Cxxxx!

H已經訂好了7號跟他去福岡的飯店,8號晚上回台北,然後當天晚上他還要飛關島大夜班。我有問他這樣會不會太累,H要我別擔心,只要我開心就好。

可以感覺的出來H有很期待這次短暫的2天旅行,我只是怕……算了,是一定會,就這樣。享受,自己就只要好好享受被愛的感覺就好,其他就都別想了!只要留下美麗的回憶就好! 這世上,哪有什麼是“永遠”的? 有曾經開心過就好! 不管跟誰? 把曾經的“開心”留在心裡就好……

xxx,P,H,就是在這裡衷心的祝福你們,祝你們88節永遠快樂!

你們知道,我是真心的! 要快樂ㄡ! muak mua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