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把2隻股給賣了,雖然後來還有繼續漲,但居高思危啊!等待下次大跌再買入當作今年最後的衝刺!下午準備游泳去~

昨天包了水餃吃,包了個花式還蠻美的!我不懂像外面人家可以用2隻手壓壓就能包,反而覺得這個花式水餃要來的容易的多,家裡沒有蒸籠,否則蒸出來的樣子應該是要比煮來的好看,等以後有房子再買蒸籠,再搞這些吧!

前幾天把我累的要昏倒,就是無法呼吸了!昨天還是覺得累,就是累到不行!後來喝了一碗救命湯才好ㄧ些,趁今天有空再煲ㄧ鍋湯分包放在冷凍室裡,我還有一個月要熬呢!要熬完這忙碌的一個月,一鍋大概能煮到5,6碗的量,夠了!至少夠這個月喝了.

今天是88節,剛才有打電話給爸爸跟他說父親節快樂!我有順便告訴他兒子補習的費用,就是間接讓他知道我的壓力很大,現在大弟有帶他們出去玩就好,這樣才不會找我,老說要來xx玩,我也告訴他我從不出去消費的事,只要不上班就是在家,省錢,事實也是如此!

剛才有隻股票大跌,朋友叫我買入,原本想說下午收工要游泳去的,這下子要等到股市結束才能夠去了⋯⋯這隻股等短期升0.5就又有賺了,加油!

先包水餃去,吃完了繼續加油買股票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