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奇女子傳來訊息: 說! H是怎麼回兒事?(敲碗ing)呵呵………我在這頭笑個不停!像做壞事被逮到一樣……呵呵……

自己跟奇女子解釋,是希望跟H穩定了再告訴她,不希望走了一半沒了才沒有立刻跟她說的。

我問奇女子是否看了文章才知道的?自己就像犯人被警官問話般的,就是什麼都得老實說,當奇女子知道H是……她的回答是:啊!……啊!……啊!……

她看完了文章只說了一句,怕我再受傷而已,但只要是H真心愛我,是只有我一個,那她祝福我跟H,也要我好好去享受我的人生。

這就是我親愛的麻吉,我愛妳!謝謝,就是謝謝妳的祝福! 我跟H已經收到妳誠心的祝福了…………

自己……就是非常肯定H對我是真心的,只是情到濃時……不管了!朋友都說,只要我好好享受這個過程就好。

我跟H都忙,能在一年的4次年假一塊兒出國就不錯了!都說……不會要他做令他為難的事,就是不會! 其他能見到面的,就是老天賜給的,不可以太貪心。

我只要知道H是真心對待,只有我一個人就好,我對他的要求,就只有這樣,這就是我在感情上的潔癖,都說,自己也是對自己這樣要求的。

自己就是個簡單的人,要的,也是簡單的愛情,簡單的生活…………

明天搭下午的回xx,後天還要飛大板來回,H剛剛又跟自己聊了2個小時,我說每天要親我一下才能睡!呵呵…不管! 我就是野蠻老公主! H就錄了親3下的音傳過來,我說收到,給他了一個笑臉,他才去睡的。

女神耶!女神當然要高高在上的啊!女神當然要是野蠻的啊!女神怎麼能是卑微的呢!呵呵……

時間不早了!吃了肌肉鬆弛劑,想睡了!晚安! 祝自己,H都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