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弄到了快2點才睡,又因為感動,睡的很不好的一晚…………

早上7點就醒了!我猜……H也沒有睡的很好,早上,等他送完了小孩,訊息就傳來了!他問自己昨晚睡的好嗎?當然不好! 怎麼會好!

已經,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因為感動而掉著鹹到不行的眼淚了!自己跟H說,從這一刻起,他一定要牽好自己的手,牽緊自己的手,就算是自己鬧情緒,生氣,難過……他都要包容的牽緊自己的手,不可以輕易的放開它!

我傳了感動的哭臉過去,H說給自己“秀秀”,說他是要讓我笑,不是把我給弄哭的!

自己跟朋友說,真的就是很感動! 感動老天讓自己跟愛了自己20年,還是ing的H又在機場重逢,會記得,就是會記得5月28這個特別的日子。我跟朋友說,心裡的那一隻黑貓,牠已經被自己趕出去了!現在,就只想跟這個愛著自己20年的小男人手牽手的走下去,走到老……

現在的自己,就是一個全世界最幸福的女神,被H捧在手上寵愛的女神! 自己跟H說,辛苦他了!要照顧家人,現在又多出了我,希望自己的出現不會是他的“負擔”才好,H說我想太多!

我們約好3號要去北海岸喝咖啡,看海,然後再去基隆吃好吃的。嗯~開心! 是心都要開花了!

一早的哭哭又笑笑,都一把年紀了!自己……就還像個小女生般的……連自己都受不了自己!

時間,能否過的快一些呢?就是很想休假跟H去看海,去福岡牽手,逛大街,在大街上討吻,不管! 自就是個愛討吻的女神! 只要討到吻,女神就開心了…………就會是……開心到飛上了天! 開心到……心都開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