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一點開的刀,護士們都好奇我如何搞成這樣的?聽我講完之後她們才了解原來當crew有許多外人不知道的職業傷害,尤其聽到我飛了那麼久之後很是驚訝.

麻醉藥退了之後我好像被推進了恢復室,我只記得痛的全身一直抖,在那兒不停的叫痛!還好在術前多加了術後的嗎啡止痛,否則都不知道要如何撐過去,那一劑又是8千,保險會給付就好.

兒子很貼心!他買了湯麵回來給我吃,等我傍晚6點醒來麵都泡爛了,兒子說若是不要吃他再去買一碗給我,我說不要浪費,我會把他吃了,晚上他去找住在附近的同學玩,回家之前還帶了同學來看我,那個小女孩很有禮貌,家教很好,兒子在臨走之前還去便利商店買了早餐跟咖啡給我今天可以吃,他的表現已經很棒了!讓我很感動!我說等將來買了房子再叫他的同學們到家裡來吃飯,這樣他們應該會很開心!我也只會做這個而已.

醫生待會兒應該會過來看診,具體我的肩膀到底怎麼了我也不知道,只知道有用內視鏡看了裡面到底發生什麼事,我就是整個人在昏迷當中,一副耳環放在病房裡大概被拿走了!害我還要再去買一副.

醫院不大,因此沒有大醫院的吵雜跟複雜,還算不錯,就是要對自己好一點!傷口還是隱隱作痛,但比起昨天好太多了!

公司的好友要我早日康復!其實大家都累了,被操到完全受不了了!我完全不想要理那些狗屁的爛人!做好自己就好,老天會做最好的安排!

我在醫院只是一直昏睡,就是一直的昏睡,不知道在累什麼?能睡就是好事,讓身體趕緊的復原起來,回去之後~我再也不要單手拿餐盤去了,就是做不完就做不完,什麼都不想理⋯⋯⋯自己的健康比什麼都來的重要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