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被線上黏了快一整天,雙眼就是乾澀到不行! 小飛俠的小兒子又得了腸胃型感冒,他在家陪他,我才能這般悠哉的寫著文章,聽歌。好啦!讓我休息一下,不能每天這樣黏法啊!

呵呵………自己想了都忍不住的要笑出來,都還沒有跟朋友說小飛俠這般黏著自己的事,這個人……就是如此的瘋狂!到現在,都還拿著“鬼迷心竅”這一首歌來比喻對我的感受。

小飛俠說,他以為他的人生就是這樣了!就是不想再談感情,當個宅爸就好了。我問他沒有遇見喜歡的人嗎?他說沒有,所以當在機場遇見我的時候害他小鹿亂撞的,再知道我這些年的情況,他知道,他不能再猶豫了!才會開口說著喜歡我的事,而我們的進展,比他預期的快了許多,是快到完全沒有緩衝的機會。

每天晚上,他在喝了酒之後,總會無意的透露出一些真心話,是平時不會說的,應該是不好意思說的,我聽見了就只是笑,是一直笑……

待會兒要出門去幫他買一件夾克,剛上網看了一家西班牙牌子的衣服,質感很好,就當作是他下個月10號生日的禮物。嗯~我想他收到了應該會很開心才對!

天氣要轉涼了!讓他冬天跟飛北方時能夠保暖,是讓他的心也能跟著暖起來才是。就算是將來真的無法在一起,有這一件我送他的外套,他的心也會是溫暖的,不會是孤單的。在他的心裡,我永遠都會是那個愛笑的xx,是可以溫暖他的心的那一個人。

下個月,要想辦法回台北2次,想要問朋友跟小飛俠的事是否會被發現,而她老婆是否願意成全。不管結果是怎樣,至少讓我的心裡有個底,知道事情發生了該怎麼做。

自己很不願意見到小飛俠受到傷害,不願意見到他難過的樣子,就因為他是真心愛著自己的那一個人,我必須盡全力把傷害減到最低,是不讓他受到傷害。

不管怎麼樣,我永遠都會是他最好的朋友,會是他精神上的依靠,是那個會溫暖他的心的那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