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爬山在回程時遇見了台灣藍鵲,山友說藍鵲其實很凶悍,天氣轉涼之後會有更多的鳥類出現.

每次搭公車都會遇到一位7十幾歲的老太太拿著菜籃車非得要放在前坐客人的腳前,別人沒有義務要幫她扶著菜籃車,昨天我跟她說要她不要這樣放可能導致下車的老人絆倒摔傷,結果她氣到敲打我的椅背,算了以後不說了,真的就是壞人變老了!就跟那個老女人李昂一樣讓人翻白眼!

我炒的酸辣土豆絲真好吃!重點是要泡水多次把澱粉洗掉炒出來才會脆,一顆馬鈴薯就能炒出一大盤了.

昨天上班時遇到跟我同一天上班那位太太來辭職,她說承受不了那個壓力,我問她是否經濟壓力很大她回說離婚了但前夫贍養費有時給有時不給讓她不得不出來工作,唉……女人千萬不能為了家庭放棄工作!自己的身邊一定要存點錢才行!她這個年紀要找到好工作真的很難啊!祝福她!而店裡真的沒有人,昨天他們要我開始學收銀的工作,看來是跑不掉的,沒關係,就慢慢學,總會學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