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旁邊站了一個前幾天跟我做特展的同事,她先是問我今天是第幾次做這個場?再問我之後是否有這個場?原本沒有什麼人買的後來怎知一下子來的很多買東西的人讓我忙到不行,就在忙完時旁邊這個同事質問我說為何要亂跟客人說有放鬆的療效?是什麼成分讓它有療效?當時我就是一頭霧水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我告訴她產品的上面寫著英文relaxing 這個字就是放鬆,我沒有自行亂加什麼?況且放鬆2字不是療效⋯⋯,她完全不聽就在客人面前說要我不要跟她講英文!她不懂⋯⋯⋯,後來她離開自己的位子很久才回來,我看她一副喪氣的樣子,最後下班時還跟我點了一下頭才離開,明白了~應該是立即跑去找主管要告我的狀結果自取其辱的又回來,否則像她那麼好強個性又怎會善罷甘休!有病真的記得要吃藥!後來我跟一個老大姐提到這件事時這位老大姐說我才來沒多久就被派任許多重要的特展又去了第一戰區⋯⋯有些人真的會眼紅只要有機會抓到我一點把柄就想弄死我⋯⋯老大姐也深深嘆了一口氣要我小心,她說這裡很多人都非常壞!只是很多沒有知識的人最後變成自取其辱!我以為我的友善會換到別人的真心對待但我真的錯了!對於那些不善良的人我要硬起來做人了!

今天難得的休假我要爬山去!雨停了很開心!不管那些事了,讓老天修理那些人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