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失眠到了零晨快6點才睡,全身燒燙燙,全都是參加好友婚禮吃了乳豬惹的禍! 太補了!

昨晚全都是大魚大肉的,吃的肉應該是我一個禮拜吃的量了!沒有青菜啊!晚宴9點半才上的菜,早已餓死了!才吃了一點的東西就已經飽到不行。

我把菜色傳給了小飛俠看,他就幫我介紹每一道菜的好處,真是美食家耶!我弄到了晚上11:30才到家的,由於吃的太油膩,已經在睡前給自己泡了一杯茶喝,但還是無法解油膩,是翻了好久才睡著,不到3點又因燒燙的身體而熱醒!

小飛俠也是被熱醒的,問我怎麼還不睡,我說自己全身因晚宴吃的太補而燒燙燙,他說領教過自己燒燙燙的體溫,是比小孩子的屁股還要燙! 呵呵………他在大半夜的陪我聊了一會兒然後就去睡了!2個瘋子!

再過幾天就要放假了,真好! 很想回台北跟朋友見面吃飯喝喝小酒去! 這次要見的朋友很多,加上要去大板,就是會很忙,是忙到不行,也好啦!是該放鬆一下的時候,好好跟朋友聚聚了!

昨晚吃的食物還沒有消化,就一點都不餓,還撐著呢!以後就是再也不要吃乳豬了!昨晚一想到乳豬的模樣,頓時覺得小豬好可憐ㄡ! 嗯~就這麼決定,以後,真的再也不吃乳豬這一道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