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天未亮要起床了,我不賴床的,否則ㄧ定睡過頭!等著看,這麼早的班肯定又有人要請假了!

這2天睡太飽,昨晚弄到了12點才睡著的,呵呵⋯⋯又是習慣用腳在床上蹭了半天才睡著的,自己到底是小🐶還是小🐱啊?到底何時開始有著這種習慣的都不知道。

加油啦!再飛幾天就休年假了,今年的最後一個年假,就要去札幌看海去了🤗開心ing⋯⋯

ㄟ、🍎的手機多了許多可愛的符號,哈哈⋯⋯連🖕🏻都有耶!讓我寫日記多了許多的樂趣。這讓我想起從前沒有智慧手機的時代,為了不讓別人看懂我留在mailbox 給奇女子的留言,我都是用畫圖案來代替,也只有他👀得懂我畫了什麼🤔🤔🤔🤗🤗🤗,自己真的就是名符其實的愛作怪😎😎😎呵呵⋯⋯每次想到這些就開始懷念以前跟她一起飛的那一段日子,2個人可以說到笑的眼淚直流,就是2個肖ㄟ⋯⋯呵呵⋯⋯又讓我在一大早想起了我們的維珍尼根本不算什麼的事了!

吼~回神,回神⋯⋯該梳洗準備上班去了,一大早的因為想起了那些事high 成這樣,上班去啦!😂😂😂

祝你們好睡,祝我上班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