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連休5天了!我覺得他們越來越誇張,昨天又被多留了一個小時才下班,他們除了工作彼此鬥爭的厲害,就不是一個開心的工作場合,那個丟3落四的同事昨天把客人叫的外送少給了一樣不自知,拿的推車,籃子也不收好,總之習慣非常差!休息這5天能讓我喘一下,不用再見到那些人的喘一下⋯⋯我能夠好好的爬山去~這幾天可以不必趕著提早爬山去,只希望不要下雨就好.

前幾天跟山友說最好不要讓同事知道你的私人的事,尤其是打工為了出國玩這件事,那些人真的會嫉妒死!然後又有話說,就像他們會說其它人的私事一樣,那也是為何我不跟他們聊天的原因,我也不知道能忍受那些人多久?店長跟另外2位副店鬥情緒上波及別人,沒事在群組裏罵人酸人⋯⋯,真的到變態的地步了⋯⋯⋯如果哪天辭職,那真的是我最後出去打工了,之後應該不會再想出去打工了!就覺得夠了!我就開心每天爬山去,可以不要那麼趕的爬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