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朋友聊天他說到老闆跟財務是一夥的,許多事情都明朗了!原來之前那些電腦系統,所有的採購⋯⋯難怪那個人警告所有人說財務跟他的人不准動,誰動他就搞死誰!他是由始以來撈的最兇狠的人!加上他帶了多少自己人過來坐高位,不知道又收了多少錢?不過像昨天朋友說的,最後他要付出的代價就是花出去的更多!可能不會好死!你看這些人啊⋯⋯⋯⋯

昨天跟保險員碰面要替兒子加保意外險,無意中發現裡面有一張文件的簽名不是我的字,她還硬說是我簽的,自己的簽名是怎樣難道我還不知道嗎?我要去她把保險轉到這裡來,就是不想要再讓她做,賺那個錢了!現在拉保險的都是一些婦女,反正有夠糟的!過一個禮拜再催她!

想去菜場走走,回來這2天就是累到雙眼都要閉上了!沒精神的累,昨天晚上還夢見ㄌㄧˋㄌㄚˋ開始檢查手機跟斷網,你就是無法跟外面聯絡,我跟同事都覺得可怕!又是沒睡好!下午再睡一下,晚上再搭機回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