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睡了4個小時,已經12點半了都還沒有睡意,剛把自己買的窗簾洗乾淨,曬了起來,把房東的窗簾給掛上去,希望曬好的窗簾明天會乾,很希望早點掛在新家的房間,看看它會是什麼模樣。

晚上跟小飛俠聊天,說若是他老婆攤牌了,我就別再跟他聯絡或見面了,不想讓他為難,更不想給自己惹麻煩,只要下半年存夠了錢,要他帶我去找當時幫他講價的那個厲害仲介就好,能給自己用最好的價錢買到房子就好。

小飛俠要我別擔心,他說如果老婆攤牌就是離婚,這些都跟我無關,其實在認識我之前,他老婆就已經好幾次吵著要離婚,他早已做好了當單親爸爸的打算了!我沒講話。

我知道小飛俠為了2個小孩已經忍耐很久了!尤其這些年,她什麼都不做,也不管,2個小孩有什麼事都是找爸爸,若是休長假,她雖會帶著2個小孩回花蓮去,小孩總是找不到媽媽,她自己跟朋友出去玩了。

所以若是有事,我知道小飛俠絕對不會讓我受到傷害,他一定會盡全力的保護著我,他的家人也會體諒他的外遇,尤其是他媽媽。小飛俠說,若是他媽媽知道他外遇的事,第一個會問的就是他老婆的反應,第二個會問的是這個外遇對像是做什麼的,其他就不會再問了。

上個月他回家的時候,他媽媽還問他有沒有什麼要幫忙的?如果有就要說,家人會盡全力幫他一起解決。

其實,當初小飛俠結完婚,生了老大之後是他媽媽要他們搬出去住的,我想……他媽媽應該知道小飛俠的老婆什麼都不管,什麼事都是等著小飛俠下班回來做,是媽媽的人應該都看不下去吧,唉…自己挑的,能怪誰。

小飛俠說,住家裡多好,是樓上的加蓋,又不同進出,他老婆就是不滿意,每天吵著要搬出去,搬了出去也是一樣家裡小孩都不管,尤記得……跟小飛俠剛開始的時候,他偶爾會說:是超人也會累。現在終於懂了……真的就是辛苦他了!

自己能做的,除了每天陪他說說話,就是偶爾會給他做吃的,他只要吃到好吃的就開心了!應該是滿足那充滿愛心的簡單食物吧!

晚上,我要小飛俠快去睡,別聊了,明天一早還要上班呢!要到晚上才回來,就快去睡吧!他也要我明天不要忙著搬家的事,累了就休息一下,他說無法過來幫我搬,否則一定過來幫我,不會讓自己一個人這樣辛苦。唉唷………習慣了就好,現在自己已經知道要怎麼整理才會搬的快,整理東西的速度比前2次快多了!用不到的就是丟,不要什麼都留下就好。

啊~已經1點半了,該睡了!明天還要繼續螞蟻搬家呢!加油!多跑個2趟就能把該搬的都搬過去了,只要抽空整理一下就好,月底安裝網路的那一天就能叫人把2個小衣櫃跟床墊搬過去就行了。

昨天見到莫文蔚月底要開演唱會,以為是朋友的先生公司辦的,於是要朋友代買票,結果朋友說不是啦!她要我等等,看他先生是否能夠幫我拿到免費票,呵呵…女神要去看女神,我跟小飛俠說了要去看演唱會的事,他要我玩的開心一點,去,就用力的搖屁股去,開心的搖屁股去,呵呵………這就是小飛俠,只要是能讓我開心的事,他一定會支持我,只要我是開心的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