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打了電話公司看是否後天可以遷網路線,結果要大後天早上才行,然後又打給搬家公司看後天是否能夠過來搬家,搬家公司說後天下午2點,好!就這麼辦,後天搬進新家去。

為何要趕在後天搬,那個因為舊家髒亂到根本不想住,那就選擇在後天的2天休假把所有的事都弄妥吧!這樣自己才能安心把書給看完,月底還有2天就能夠把舊家清乾淨還給房東了。

趁這2天天氣晴朗,乾燥,快把該洗的床單,被套清洗乾淨,否則到了新家就沒有陽台可以曬大件物品了。

吼~總算快要搞定了!真好!瓦斯爐也安裝好了,其他的就等有空再慢慢整理就好,我只想趕緊搬進新家,希望能夠快點適應,能夠睡的好就好。

好希望小飛俠能夠過來陪自己2天,再問問他看他何時有休假可以過來好了,朋友也說想要過來走走,小飛俠要我一定要請他吃飯去,會啦!是一定會! 朋友說只要蛋塔就能搞定他了,我笑~~~

自己不愛甜食,真的就是不愛。我喜歡吃西餐的冷盤,是愛到不行!尤其是歐洲國家都有的風乾鹹火腿,吼~那是自己的最愛!比蝸牛肉還好吃,記得在澳洲時,永遠都記不得那火腿的發音,現在當然會啦!

歐洲每個國家的叫法都不同,它跟哈蜜瓜捲在一起是最對味的,ㄡ~還有blue cheese, 嘿嘿……那簡直就是人間美味,就是好吃到不行,自己就是阿豆阿,好啦!等小飛俠來xx門時,我一定要帶著他去吃好吃的自助餐,慰勞自己辛苦的一年。

加油,再跑2趟,把被子,冷凍室的東西搬過去就能休息了,小飛俠也快落地了,他又會打來跟自己聊一會兒再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