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搬家搬到手又開始痛了!昨天已經開始吃藥了,鄰居很好,問我是否需要幫忙,我說不必啦!何必麻煩別人呢!自己的事自己解決就好,不管怎樣就是謝謝他們的好意。

雙眼快閉上了,好睏~~~下午沒有睡,出去買了裝東西的架子,晚上隨便吃了一點東西,還把明天上班要帶的菜洗好,切好,明天只要炒好就好,明天要飛那4段,要晚上9點多之後才能落地,想到就累人,好啦!加油啦!後天叫人把2個小衣櫃跟床墊搬進去之後就容易整理多了!其他的,等考完試再說,我只希望搬進去能好好的待在房間裡把書看完,這陣子為了搬家的事,就是無法好好的看書。

晚上小飛俠傳來訊息說著感謝自己愛他的事,在這之前,他回到家除了照顧小孩根本沒有人會陪他說話,他就是把自己搞得又忙,又累才不會多想什麼,是自己答應跟他交往之後他才又重新活過來的。

自己的個性原本就是個小女人,知進退的小女人,所以我說等小飛俠過來xx時,自己要給他做一桌好吃的,讓他開心一下! 讓他嚐嚐我的紅燒黃魚,薑蔥炒螃蟹,還有美味的廣式煲湯,還有,還有……抹茶冷麵,那是家裡沒有黑豬肉排骨了,否則還會給他做鎮江醋燒排骨…………

自己會做的菜可多著呢!燒的都是外省大菜,嗯~再給他做一道廣式的醬油燒大蝦好了。我只希望……希望他永遠都會記得自己所為他做的這一切,就算無法在一起,他只要想起我所為他做的,能夠溫暖他那一顆心就好。

已經10點了,該睡了,是累到躺下去都能夠睡著,晚ㄌㄡ,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