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去M航的那一年我還持續的有跟P見面,連絡,但見到面的機會實在少之又少。還記得一次我們同時飛到了高雄,P還買了玉米,橘子來給我吃。

隔天早上他要離開時,我雙手勾住他的脖子什麼也沒說。這時他問:妳都不會開口要我別走嗎?

到底要怎麼開口要他別走?我若是開了口他就不用走了嗎?他,我都一早有班,怎麼別走呢……

15年後,P還記得我曾叫xx的空廚把一盒熱騰騰的蛋塔拿過去給他,他說是空服大叫著:教官,xx叫人拿了一盒蛋塔過來要給你的。P說當他那到那一盒熱騰騰的蛋塔時讓他感動了好久。蛋塔也帶回家分好幾天才吃完它們的。

我問他:你沒分大家吃啊?他答沒有。我說怎麼不趕快吃完?放久了就不好吃了。P說因為蛋塔有Cxxxx的味道,他不捨得一下把它們給吃完,否則Cxxxx的味道就會不見了!真是傻瓜!

大約一年後的某一天,我打了電話給P,告訴他我要……這時突然聽見電話那一頭有著啜泣的聲音。我難過,怎麼不難過! 我對P說:你從不曾對我說過有愛我!P的回答是他還來不及對我說……

不管事情的真相是否如他所說的那樣,其實都已經不重要了!真的就是不重要了!

我跟P的緣份已經在那個時候結束了…………從此結束了!

P在15年後問我,如果當時他有開口要我等他,我真的會等嗎?答案當然是會。那麼我想應該我們現在會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有著2個可愛的小孩。(為何只有2個?因為我只會生2個,不會再多)或許會因小事吵架弄得不愉快,但絕對不會像我們2個現在xx狀況那樣,簡直痛不欲生。

我們都不是無情的人,我氣完,哭完,許多事都會忘記。我容易原諒,我一樣會開心的每天給家人做好吃的,看著他們滿足的臉龐,開心的拉著另一半的手去逛大街,開心的跟另一半撒嬌的說:親我一下!開心的睡覺一定要牽著另一半的手才能安心入睡…………

人生就是有著許多的無奈,錯過了,是無法再回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