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沒有摸東摸西早早就躺上床睡覺去了,還是煎魚煎了一會兒才睡著的⋯⋯⋯

煎魚~呵呵⋯⋯是自己發明的形容詞,你們不覺得在床上左翻右翻的像極了煎魚嗎?😅😅😅而失眠就像一條煎焦的魚,也算是焦慮不是嗎?

昨晚我把嗯~好幾年前xxx給我的紅包袋,放了破損的紅包袋拍給他看,不用再給紅包啊!我還有啊!😁😁😁有就好了,不必再拿啊!

我會還留著它,裡面還放著錢是因為⋯因為⋯就是用來救急用,以防萬一可用⋯⋯當然,這些年我並沒有用上它,是好事,不是嗎?最糟的已經過去了,就是過去了⋯⋯自己盡量不去想那些"從前",就是不喜歡⋯⋯

為何自己不寵兒子,就是擔心他不懂得珍惜這一件事,兒子有時候會說同學有什麼,什麼,家裡很有錢之類的,我不喜歡他拿這個比較,更會對他說想要什麼以後有本事自己賺!好好唸書,將來找到好的工作才能賺錢去!否則拿著2萬多的薪水只夠吃飯過生活而已,讓他自己決定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去⋯⋯兒子沒有說話。

這個媽媽跟別的媽媽不同!我就是阿逗仔媽媽,不寵小孩的,更不因為長期不在他身邊就只會用金錢,物質滿足他,該給的都有給就好,這就是我的做法!自己這麼做就是希望他是個實在,腳踏實地的人,懂得為自己人生負責的人。

時間不早了,弄弄該出門了,約了8點體檢去,紅棗水,希望你能發揮你的作用啊!

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