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洗完了澡出來,見到朋友傳來訊息問自己說若是莫文蔚願意跟歌迷拍照,我是否也想要跟她合照呢?當然啊!女神當然要會見女神啊!呵呵………

這就是我在xx的好友跟她超nice的天蠍老公^^,就是很貼心啊!搞不好到時候給我的票會是在vip席位上呢!

做人就是要互相,自己在芒果盛產的季節裡會帶一箱回來送給她的家人,她就是會在有自己喜歡的歌手開演唱會時送上2張票,我說一定要用力給它搖屁股去,朋友大笑……還有自己整理出來的一本天書考題,只要有考試一定也會借給她看,每考必過。

前幾天跟一位機長飛,他最喜歡聽我做briefing,問safety questions,我在問組員時,他說自己問的那個是什麼,我一一詳細的解釋給他聽,他轉頭問其它組員說為何她們說的沒有我的詳細,我的組員竟然說自己是super senior,因此自己才會答的如此的仔細,易懂,我當場大笑不停,是全部的人都大笑不停……機長說我就是他心裡最專業的一名cfa,我又不好意思的大笑起來,他真的太看得起我了,自己真的沒有那麼好。

我只是對safety這一個科目很有興趣,就喜歡追根究底找答案,跟自己有著強烈的好奇心有很大的關連,不像有些人可以亂掰! 什麼跟什麼嗎!有些人飛了十幾年都還不知道為何咖啡機會止不了水,就是sensor被咖啡,茶水漬弄髒了,因此水才會停不了,只要拿一些紙巾沾溼水將咖啡機裡的sensor擦乾淨就好,熱水就會停了。

這些東西公司不會教,是自己以前問機務的,我就是愛問,愛學啊!航班上又不會有機務,有些事情遇到了就要自己立即處理掉,不能拖到落地再解決,像overhead compartment有時候門關不上,那也是因為扣環跑進去了扣不上,只要用手將裡面那個扣環拉出來就能扣上,這些小事就連許多男生都不懂,這些都是自己的經驗之談啊!

雙子,雙子,就是好奇心重,什麼都愛問,都想知道,尤其是自己,簡直就是個好奇寶寶,這點兒子像極了我。

一次自己做了黃金炒飯,每顆飯粒都被蛋汁包裹著炒成了金黃色,很是好看,兒子天真的問是否是自己將每粒米飯用蛋皮將它們包起來的,他也知道原理應該是這樣,殊不知只要將蛋汁拌在米飯裡,炒熟之後就成了金包銀的炒飯了。

不管任何事,只要肯學,肯問,一定都能知道那些簡單的原理是什麼了,自己也喜歡把這些課本裡沒有的知識教給別人,就是不喜歡不懂,不問,又愛瞎說的人,只會被我ㄊㄨˋ的滿頭包,好啦!自己承認就是不喜歡笨蛋!

快12點半,該睡了,雙眼,都快咪成一條直線了,就停筆吧!有時……自己甚至認為,只要我肯學,搞不好都能的女機務人員,跟著男人一塊兒休飛機去呢!ㄟ~我不是只會當花瓶,我是聰明的,是個古靈精怪的聰明雙子好嗎?嘻嘻…………Zzzzzzz……99and sweet drea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