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看到前幾天自己幫助那個罹癌準備要開刀小孩的新聞,醫生檢查之後發現癌細胞已經擴散,而且後腦也長了一顆腫瘤,醫生跟爸爸說開刀要再評估之後再決定,因為風險太大,小孩知道無法開刀非常的失望,爸爸不敢把實情說出來,我難過的眼淚不斷的流下⋯⋯⋯就是以為受到眾人的捐款,這個小孩有救了!誰知道是這樣的結果,怎麼不難過?他的爸爸應該更難過⋯⋯⋯是心都碎了⋯⋯⋯

兒子從小我就對他說他很幸運,媽媽把他生的很健康,因此看到一些生病,不健康的小孩時千萬不能取笑,欺負別人!做個善良的人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自己喜歡幫助別人不是因為錢多,是我經歷過很長一段被錢追著跑的日子,我懂沒有錢的辛苦!慶幸自己熬了過來,因此有能力幫助別人是件開心的事!雖然我不認識那些人,更不需要任何感謝跟表揚,我所得到的是心靈上的快樂,那不是那些不願伸出手幫助別人的人會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