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就是詭異的銀行業務,這個人除了猾頭之外真的把人當白癡嗎?那天對保時他跟我推銷一份一年十幾萬的保單,什麼樣的保險要付到一年十幾萬,我說抱歉!現在只想專注在最短的時間把房貸繳清這件事,至於保險自己跟兒子已經快要繳清十五年的保費了,真的不想再有其他支出.

終於明白在電視上提到許多老年人到銀行被推銷買了什麼樣的投資理財保險都不知道,最後那些投資型保單都被基金經理人賠光的事⋯⋯⋯⋯放心,外人騙不到我的錢!只有家人才是來劫財的!至少對我而言是如此.

下午在睡覺時銀行業務又傳來訊息說要房子室內的照片,問說誰有鑰匙要進去拍,還好油漆師傅有上傳了漆好之後的照片給我,傳了給銀行業務之後他又改口說是停車位的照片,不懂他為何不一次說清楚,我說再叫仲介拍給他看,鑰匙根本不用給他,況且是否應該在對保之前就該做好這些事?今天是禮拜六,不是上班日,他到底想要做什麼事?真的就是個詭異的人!之前還問說我有認識國內的機師嗎?猜想應該是要找人保險之類的事吧?真的不喜歡像他這樣不穩重老實的人!算了,撥款完畢就不再跟他聯絡了.

要連續5天凌晨回來的班,真的就是累死人!要趕緊去睡了,才第二天,還有3天要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