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了老妖怪之後的日子真的就是讓我快樂的都要飛上了天!我們每天用e-mail聊天,聊小時候,聊去澳洲唸書,聊怎麼進航空界,聊家裡的事……每天都有聊不完的話題。

當時我正被2個最親的親人所傷害,有一段記憶是我到現在都還回想不起來的,那一段時間我的精神狀態不是很好,是很差才對!

n年後,奇女子跟我提及在那段時間跟她說過的話,而我卻一點都想不起來!應該說是我下意識的選擇忘掉在那一段時間發生在我身上的所有事。

那一段時間也多虧了奇女子跟文xx,他們擔心我想不開,只要是他們倆都休假,他們就會開車帶著我吃飯跟到處晃,直到我又回去xx上班他們才放心下來。如果當初沒有奇女子的好言相勸還有精神上的支持,我早已不在這個人世間,而更不可能有這些文章的出現。

老妖怪很努力的在讓我重新開心起來,我還記得那一大束的玫瑰花,呵呵…當我拿著它走在機場要帶回xx時,不知吸引了多少人的目光?回到xx,一位對我很好的captain開玩笑的跟我說:you don't love me anymore ! who gave you the flower? 我只是笑,同事們見到羨慕的說:oh!Cxxxx,好美的花哦………

當時是他讓我暫時忘記了傷痛,是不在意親人給我帶來的痛,每天下班第一件事就是立刻衝回家收老妖怪的email,回著email ……

謝謝你! 真的就是謝謝你! 對老妖怪的感激不是言語所能形容的,雖然他說並不愛我,只有很喜歡,這件事讓我真的很受傷,就是很受傷。但可以理解他所說的,愛,是一輩子的事。

雖然受傷,但他真的是我生命中很愛,很愛,並且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個人,那幾年若是沒有他,我想現在的我也無法如此的正面,開心的過生活,縱使在相處的過程裡曾有些少許的不愉快,但我選擇把不愉快的忘掉,只留下開心的所有回憶…………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