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飛的太累,嘴角都破了!加上小飛俠的事,讓我煩躁到不行! 昨天在回台北之前傳了訊息跟他說讓我靜一靜,若是自己不跟他連絡,也請他不要跟我連絡。

原本小飛俠昨天應該要過來xx的,結果他老婆竟然出了一招,要他出國玩可以,把小孩帶著一塊兒走,自己當然不高興,我說,他老婆比他聰明狡猾多了!我覺得很煩! 不想再走下去,小飛俠不肯放手,搞到我上班的心情也被影響了!不喜歡,就是不喜歡這樣。

我要小飛俠把過年前訂的飯店取消吧!搞不好,他老婆連過年都不會想要回花蓮,就待在台北跟他耗著,自己根本不期待有什麼轉機,就別來煩我了!不是我想要棄他而去,是這樣的情形根本走不下去。

昨晚才一下飛機,他又傳來訊息要自己回到家要跟他說,唉………我只覺得煩人,我累了,真的累了!回到家已經12點了,洗完澡就睡了,早上7點半起床去看了醫生。

早上見到醫生說手臂又開始痛,他說是二頭肌又發炎,問自己怎麼一回事,我說前陣子搬家又受傷了,看完醫生要離開前,醫生還跟自己說新年快樂ㄡ! 呵呵………我回他說,完全忘記快要過年這一件事了!自己也跟他說了新年快樂才離開。

照例,跑去麥當勞吃了早餐,雨停了,縱使外面有點冷,決定……決定跑去盪鞦韆! 呵呵………公園沒有幾個人,哈哈……我玩了10分鐘的鞦韆才甘願的下來坐車回家,心情……就是好多了!真的就是好多了!不再那麼的煩躁不堪,自己把上線的顯示關掉,就是不想讓小飛俠看見自己上線的時間,也不想見到他上線的時間,就是……這一陣子都不想跟他連絡,讓我安靜,安靜的過自己想過的日子。

我知道……他心裡很不好受,我不是要吊他的胃口,沒有那麼無聊,只是不想跟他連絡,不希望受到他跟他老婆那些爛磁場的影響,影響到自己平靜的生活,我不知道自己想安靜多久,或許一個禮拜,或許要等過完年,甚至更久,就是不想被干擾! 只想安靜,安靜…………

都說,不再做讓自己委屈,不開心的事,就是不想!待會兒還要去銀行換錢,存錢,再到台北去買布鞋,就是悠哉做著自己的事,什麼都不想的做著自己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