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休假沒上班在家好好睡了一覺跟吃藥鼻竇炎好多了!只是還是很多痰咳不出來很難受!

一早醒來我立即煮好飯放涼,炒好青椒牛肉絲好能在下午上班之前吃飽才出門,煮的份量可以連吃3天,對我而言很ok,不介意吃隔夜菜,主要是不想每天做菜很麻煩!打從上班之後我就更省錢了!不像以前沒事就跑市場,跑超市⋯⋯冰箱裏塞的滿滿的,現在就是好幾天才會去一趟市場,幾乎沒有花錢的機會,能省錢很開心啊!好像回到以前上班的日子就是忙的沒有時間花錢.

小妹全家去了英國玩,昨天半夜被她訊息吵醒,我讓她幫我買2包伯爵茶回來,半夜又拼命想把痰用力咳出來,難受!

剛去了土地公廟拜拜,回來之後趕緊弄了簡易的早午餐吃完好能吃藥,待會要小睡一下再上班去,希望今天的精神要比前2天好!我連上廁所都拿著手機看照片背麵包名稱,麵包種類實在太多了!其實記的差不多了!只是還要在上班時看清楚一下麵包的樣子才不會搞錯!是!我就是一個做事一定要認真的人!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