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就是由始以來最有空大掃除的一年了!除了斷捨離這些年搬家原封不動的東西之外就是把堆積在這裡的衣物寄回家去,其實還蠻開心的,終於可以清掉許多東西又有時間把廚房,廁所洗刷乾淨,以往的日子都是上班,睡覺,休假回台北看兒子2邊跑,根本沒有多餘的時間整理這些東西,更不用說洗洗刷刷了,平時上班累都累死了!能待在這裏的休假就是拼命抓緊機會睡覺,很難想像以前的日子是怎麼過的.

台北的家等可以回去之後也要來個斷捨離,當初忙著買房子整理新舊家,打包裝箱搬家,清潔⋯⋯2邊跑來跑去跟瘋子一樣,許多東西也是原封不動的搬入新家沒有空整理塞進衣櫃裏,那時只靠自己一個忙進忙出的又要上班來回的跑,每次回台北除了上菜場哪裡都不想去,屁股還沒坐熱又要回去上班了⋯⋯尤其喜歡那個陽台,秘密花園,飛台北過夜時回到家,泡完澡總會跑到陽台上坐上一會兒才甘願進到房間裏睡覺去,還有那個吊椅,自己像小孩般的非得坐上去搖個幾下才甘願,什麼是家?家就是讓你有安定感,安全感的地方,在終於有了自己的城堡之後又遇到了疫情無法回家,都快ㄧ年了⋯⋯到底要等到何時才能回家?現在的狀況因為政治因素而無法放寬,這讓我們相當的無奈,那也是為何自己討厭有政治色彩的原因,就是一個爛字!

看著空了許多的客廳感覺舒服多了,等同事從台灣回來之後要叫他過來把一些東西帶走,他想要自己住,許多東西能早點留給他的就留給他,不要到走的時候丟了覺得可惜!

時間不早該睡了,明天打算去土地公那兒幫他擦拭一下,要過年了,土地公應該會很開心終於有人可以幫他擦拭一下他住的小小廟,我還買了糯米粉,黑芝麻粉打算改天做麻糬去祭拜他,感謝他顯靈讓我知道他的存在,會有這些感應要嘛是你做錯事時神明來提醒你的,要嘛就是神明要來幫助你的,我沒有做錯什麼事,那石頭公一定是來幫助我,保佑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