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其實可以很簡單,是啊!就像做的工作是自己真的很喜歡的,轉眼間都要24個年頭了呢!

這個世界上有幾個人是像自己這般幸福的? 我想應該不多吧!而至今我都還是樂在其中ing……雖然偶爾會叫累,常常睡不飽,睡不好,但最開心的時候還是上班去,當然還有發薪水的日子。

同事都說我長的一副“空服員臉”,以前老妖怪也曾說過不喜歡女生綁包頭的樣子,但我綁了就是好看,呵呵………是嗎?

公司裡許多的機長喜歡跟我飛,因為他們知道我都能把客人搞定,不用勞駕他們出馬,還有機長曾跟自己說: I like fly with you Cxxxx, cos you are smart ! 這當然讓自己開心到像長了翅膀一樣,開心到飛上了天^^

同事跟我飛沒有人會請假,雖然我要求嚴格,但他們更清楚客人如果鬧事,自己一定是第一個站出去處理,不會讓他們獨自面對,有事情一定先保護著他們,跟著我飛會讓他們有“安心”的感覺。

在飛機上,我不容許有不公平的事發生。例如有人偷懶,誰又欺負誰……大家都應該要有最基本的互相尊重,有什麼不開心下了飛機再說,但該做的就要先做好。

剛進這一行時,自己受到過許多不公平的對待,因此不希望再見到不公平的事發生在自己的客艙裡.

24年了!記得當初進入這一行時,自己還是個天真爛漫的小女生,轉眼已步入中年,所有的青春都是在飛機上度過的。今年的6月自己就要滿50,而給自己的大禮就是部落格裡的“回憶”。

在這裡除了要感謝所有共事過的同事,還有遇見過的所有客人,當然還有文章中的你們,是你們讓我得到了這一份用任何金錢都買不到的“回憶”。

感謝老天讓自己在這裡領域待了快24個年頭,真的希望可以永遠的飛下去,就是飛到飛不動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