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要見到網路上介紹日本的景點就讓我有著想要飛到那裡去的衝動。不知為何……真的就是喜歡日本這個國家,它對我而言就是有著一股致命的吸引力,就是讓我有著似曾相識的感覺,尤其是一股說不出的安定能量,這是在其他國家,甚至台灣所找不到的,好想去旅行…………

不要問我為何喜歡看海而不是山,每次只要看見了海,嘴角總是不自覺的上揚,就覺得……覺得海是那麼的大,在它的面前自己是那麼的渺小,渺小到了不重要的地步,而自己所經歷的那一些苦真的不算是什麼,只要讓我看見藍到不行的海,我就開心了~~~

該是梳洗準備化妝出門上班去了,努力上班就是等待下一個假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