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醒來已經是晚餐時間了!晚上到底還要不要睡啊?明天又是一早5點要起床,想到就覺得累~

昨晚到機場之後遇見了前幾天坐我的flt去kix的導遊,跟他打了聲招呼說這麼快回來啦?他竟然開口說要拿一顆水蜜桃給我,哇~好大的水蜜桃啊!讓我又想起從前在N航飛的時候paxs也曾送過我2顆很大的水蜜桃,當時我把它們拿回家孝敬爸媽了!這次這個……要留給自己。

我有跟小飛俠提到過當初媽媽要我借錢的事,22年前的50萬是個大數目,小飛俠說我真的很聽話,是他未必肯這麼做,我說以前自己真的很順從,應該說是我媽知道我最大的弱點是孝順我爸爸,所以10年不讓我回家才能打著我爸爸的名義跟我要錢。

算了!都過去了!如朋友說的,這一世我欠父母的也還清了!其他真的不用再多管,把自己照顧好才是第一。

自己跟小飛俠說,有時候就是呆呆的,就說P要我去倫敦的事吧,我為了不想欠他回送了他一支3萬多的手錶,在去之前換了約莫20000台幣的英磅,誰知到了倫敦p要我把身上的英磅給他,要買什麼再跟他拿,當時我真的不知該如何反應,只說好。

一天跟剛好也飛去的朋友吃飯,擔心身上的錢不夠又跑去換了一些錢,p的做法讓我感覺就是豈是一個糟字所能形容,是讓我現在想到這個人就是只想捂著雙耳大叫,不想跟這個那麼會算的人再有任何關聯!是見到面都覺得噁心好嗎?尤其更不會原諒他說我是放長線釣大魚那一句話!今天我把實情說了出來……你們知道為何我會想要對他說fuck off這個字了吧!

好啦!沒有欠他什麼也好! 至少我心裡舒服多了!就是誰也不欠誰! 免得他一輩子都覺得自己吃了虧!一個人被大家討厭不是沒有原因的,在他眼裡沒有一個人是好人更不是沒有原因的,算了,永遠不再想要提起這個禿老頭!可悲的禿老頭!

睡的整個人都昏昏的,待會兒要把洗好的菜給炒好,不要浪費了!明晚都不知道是否能夠順利的回到台北,擔心ing……颱風又不知道要怎麼走?見招拆招吧!不想想了!做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